卿衣今天咕了没

其实个人不太建议订阅粮单,挺乱的。半社畜,偶尔摸鱼写点什么画点什么,xp猎奇,cp大杂烩,注意避雷。粮单分门别类,长篇在作者有合集的情况下只收录第一章。

童话故事(白雪公主)

·作者小学没毕业文笔辣鸡预警

·人物本家的,ooc我的

·黑三角友情向,味音痴,其他自由心证

·其实本来想写沙雕短篇情人节甜文但笔它自己动起来了


Chapter 1


【很久以前,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皙,她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沉,她的嘴唇像血一样殷红,她是那么的美丽,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白雪公主。】

  修长手指屈起将正在讲故事的小光圈弹开,王耀拖着厚重的长袍乱没形象地趴在柔软的大床上。

  第三天了,这是王耀来到这个奇妙的国度的第三天。

  一同往常敷衍着应付着来自美利坚又一个无理取闹的提案,转身推开门却是见满座陌生的面孔,带着似谦卑似不屑的神色,奉上问候。

  为那该死的,尊贵的,皇后陛下。

  “就目前而知的,这是个童话故事。”拨弄着锲而不舍再次飞回自己身边,继续念叨耳熟能详的童话的小光圈,“而这个,长得像亚瑟家精灵一样的小玩意儿,只会机械地提醒你关键人物和反复念叨故事情节。”

  “除此以外,还有什么别的要问的吗,我亲爱的魔  镜  先  生。”

  伊万·布拉金斯基抬眼正撞进东方人带着促黠的棕色双眸,笑眯眯的神色不变,软糯的声音冷静地列举着自己的一二三疑问。

  “第一,跟我们同样的‘人’还有谁;第二,怎么回去;而最后…”伊万摆弄着手里镜子,口中轻声嘟囔些许话语,镜面如同水面一阵波动,渐渐浮现出一个金发的人影。

  “我可不觉得这个死胖子哪里像是白雪公主。”

  “这点我深表赞同。至于其他的…”王耀轻笑,信手捉过小精灵,语气温柔,“告诉我们,我们的任务。”

  【欢迎来到童话世界】

  【请遵循剧本行动,一切解释都在剧本后揭露。】

   【目前绑定行动组合:王耀,伊万·布拉金斯基。】

   【任务内容:请遵守剧情扮演好角色。】

  仿佛一团光圈的小精灵的声音并不像某位绅士的朋友们那般活泼轻灵,反而格外机械死板,在空荡房间显得格外诡异。

  【滴——播报目前已绑定人物角色者名单。】

  【皇后:中/国意识体–王耀

      魔镜:俄/罗/斯意识体–伊万·布拉金斯基

       ……

       ……

       ……

         王子:英/国意识体–亚瑟·柯克兰


————————tbc——————————

无意义小剧场:

阿尔弗: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我穿着裙子亚蒂马蒂弗朗吉救命!

亚瑟:这该死的树林为什么这么大!

弗朗西斯:阿嚏——

马修: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熊二郎:谁?

评论

热度(9)